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111年6月17日降落!降落!新人穿外星人裝美濃戶政登記結婚

    降落!降落!新人穿外星人裝美濃戶政登記結婚

    800英尺、500英尺...幸福降落美濃戶政!交往6年的新郎郭爟誠與新娘彭新,在人生大喜的這一天,小倆口希望留下深刻又有趣的回憶,便在網路上買了一套被外星人綁架的情侶裝,6月17日上午興高采烈穿到美濃戶政登記結婚,希望彼此的感情緊密,猶如天選之人,讓滿滿的幸福傳達到外太空。

    兩人的姻緣從一塊掉在地上的巧克力蛋糕而開始,彭新說自己平時喜歡待在圖書館裡,那天為了品嘗美味的巧克力蛋糕而答應一同前往一場慶生會,殊不知蛋糕不小心掉在地上沒吃到,而自己少根筋的行為卻吸引了新郎郭爟誠的目光。交往6年後求婚的那天,新郎與新娘的媽媽彼此串通,媽媽假裝拉肚子不舒服,只為讓新娘趕回到家中,但百密一疏,新郎的鞋子放在門口忘了藏起來,甚至還來不及躲起來便直接與返家開門的新娘傻笑對望。

    新郎郭爟誠說,知道彭新想要在一個寧靜的地方浪漫求婚,因此在新娘家頂樓求婚計畫失敗後,當晚他們決定直奔合歡山觀星公園,新郎在氣溫接近零度的大半夜包得跟肉粽一樣深情告白,雖然冷風颼颼,新娘卻倍感窩心,決定攜手共度一生,這樣搞笑又不失浪漫的風格,讓新娘相當開心!

    新人因為共同的朋友是美濃戶政所的員工,因此專程驅車來到美濃辦理結婚登記,讓好友一起分享及見證這幸福的時刻,當新人穿著外星人裝到美濃戶政事務所時,讓戶政事務所主任方聰士、員工和在場民眾眼睛都為之一亮、驚呼連連,全場沉浸在既歡樂又喜悅的氣氛中,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偕老、幸福滿滿、早生貴子。

    • 相關圖片
      1. 1110617_新聞稿照片1
      2. 1110617_新聞稿照片2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