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110年9月9日美濃戶政溫馨送暖 愛心物資送災區

    中秋佳節將至,為關懷因豪雨受災之地區,美濃戶政事務所於今日(9月9日)結合高雄市大社區青雲宮老祖廟辦理「送平安米至山地原民區(桃源區及茂林區)」活動,以表達關心之意。

    主任李坤守表示,9月適逢花好月圓人團員的中秋節,但桃源區及茂林區卻因前陣子高雄山區大豪雨造成很多的災害損失及交通中斷,然戶政業務已整併,念於此二區為美濃戶政所之轄區,於是結合高雄市大社區青雲宮老祖廟辦理「送平安米至山地原民區(桃源區及茂林區)」活動,希望於中秋節前夕能讓受災居民及弱勢家庭感受愛心關懷之情。

    此次提供之平安米約計2200公斤,於今日分送到桃源區及茂林區,再由該區公所統籌分配交予受災居民及弱勢家庭,除了展現行政機關及宗教團體之相互協助外,亦可緩解受災交通不便居民物資不足之窘境,平安順利渡過這段艱困之生活。

    • 相關圖片
      1. 39714
      2. 39715
      3. 39716
      4. 39717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