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111年2月15日歡樂元宵慶虎年 美濃戶政猜燈謎(揣令仔)

    過完年了,歡樂元宵節將至,為擴大戶政宣導效果,讓民眾瞭解服務成果,以提升機關形象,美濃戶政事務所於2月15日辦理「歡樂元宵在美濃~共下來猜燈謎(揣令仔)」活動,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主任方聰士表示,元宵節除了吃湯圓,另外有趣的就是猜燈謎活動。為拉近機關與民眾的距離,於111年2月15日(二)上午8時至下午5時,到美濃戶政事務所洽公之民眾可抽取燈謎號碼牌,依據抽取之號碼牌回答對應號碼之燈謎題目,回答正確者即可獲得本所之宣導品。

    美濃戶所特別為這次活動設計了十題有趣的燈謎題目,讓洽公民眾可以感受到元宵節的歡樂氣氛,期望透過猜燈謎活動,讓民眾感受到和公務機關零距離,與民眾同樂,達到提升機關形象之效果。

    • 相關圖片
      1. LINE_ALBUM_1110215元宵猜燈謎_220215_19
      2. LINE_ALBUM_1110215元宵猜燈謎_220215_23
      3. LINE_ALBUM_1110215元宵猜燈謎_220215_9_0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