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111年9月6日94愛你~生日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交往6年的新郎劉俊良與新娘謝雨如,特別選擇新郎劉俊良的生日9月4日作為結婚紀念日,除了更好記憶外,也代表就是愛你。兩人嚴選對小倆口來說特別有意義的美濃戶所結婚背板,希望在結婚登記日的這一天,可以拍下很多美照,留下深刻的回憶。

    新郎劉俊良與新娘謝雨如兩人目前都是從事婚禮相關行業的工作,在前公司的婚禮工作中不同部門的兩人,在一次公司旅遊中進一步認識彼此,當時只覺得新郎幽默風趣,旅遊結束後就幾乎沒什麼交集。直到男方回到南部工作,某一次訊息開啟了兩人每日每夜無止盡的聊天,就這樣在一起了!從相識、相戀到現在,因為工作性質相同的關係,所以兩人在生活作息上都能夠一起配合,用相同的步調前進,彼此互補的個性也讓兩人在每一次大大小小爭吵上找到一個平衡點!每天兩人都在為了其他新人的婚禮而工作,這次換成準備自己的婚事,感覺非常奇妙。看過了百場以上的婚禮形式,對於自己未來的婚禮規劃還沒有確定的想法,加上疫情持續,兩人選擇了最簡單的結婚登記,雖然流程輕鬆,但也希望這重要的一天是能夠充滿回憶的,於是選擇了男方的生日當作結婚登記日!

    在準備結婚登記前,知道高雄市的戶政事務所結婚背板多了很多新風格,兩人特地上網查看2022台灣設計展戶政背板改造計畫中20個戶政事務所的背板照片及設計理念,身為同樣都是客家人的兩人,一看見美濃戶所「Will you MEIRRY ME? 美蕊蜜! 我濃願意」主題,以客家油紙傘為主要物件裝飾,搭配花布設計的客家風格,即決定特意驅車至美濃戶所辦理結婚登記。當天兩人及親友們都換上復古造型,在戶所內擺了各種甜蜜的姿勢,拍了相當多照片,兩人直呼:「現場太好拍!比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更好!」對於拍攝結果也讓兩人感到相當滿意,很開心辦理結婚登記的同時還能留下許多美麗的照片。

    美濃戶所主任方聰士表示,戶政事務所能夠搭配2022台灣設計展,讓戶政事務所部分空間改造成浪漫拍照場景,讓戶所充滿喜氣的氛圍,對新人以及前來洽公的民眾來說都是一大福音。歡迎所有愛攝影、想要留下美好結婚登記照或網美照的朋友前來美濃戶所,共下來照相留念!

    • 相關圖片
      1. 2022-0902-結婚登記-82
      2. 2022-0902-結婚登記-83
      3. 2022-0902-結婚登記-87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