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109年10月30日萬聖節討糖吃 美濃戶政與小鬼同歡樂

    我又來要糖果囉!萬聖節前夕,美濃戶政湧入近60位可愛的小鬼討糖吃,主任李惠寧忙著分送糖果,也藉機向小朋友介紹戶政業務宣導政令,吵鬧中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10月31日是西洋的「鬼節」萬聖節,美濃新親親幼兒園黃明珠園長帶著師生家長前來美濃戶政事務所,小朋友精心的裝扮成各式妖魔鬼怪人物,高喊著「給我糖給我糖,不給糖就搗蛋」。戶所熱烈開門迎接並開心的發放糖果、宣導品送給可愛的孩童們,也用圖示看板向小朋友解說戶所業務項目及各項人口政策,並向老師家長宣導下載「戶役政管家APP」,熱絡互動中笑聲連連。
    美濃戶所主任李惠寧表示,戶政業務與民眾生活關係密切,應該結合地方機關團體活動宣導戶政法令,以多元有趣的方式讓民眾瞭解戶政便民措施。因此,透過特別節日設計趣味活動,除了促進在地友好關係,也讓師生家長了解戶政業務,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 相關圖片
      1. 031250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