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111年3月30日美濃戶政舉辦【辦卡送小禮 網路我好行】活動

    美濃戶政舉辦【辦卡送小禮 網路我好行】活動
    五月報稅期將近,美濃戶政為宣導申辦自然人憑證,推出辦憑證送小禮活動,凡於4、5月至美濃戶政(含各辦公處)申辦自然人憑證,即可獲得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鼓勵民眾以網路代替馬路,使用自然人憑證打通網路任督二脈!

     

    美濃戶政主任方聰士表示,自然人憑證除了可以辦理個人綜所稅結算申報、下載個人就醫資訊、考試院證書服務線上申辦及繳費、投保年資及勞退個人專戶資料查詢...等,現今戶政業務也有許多可以使用自然人憑證於線上申辦,如電子戶籍謄本、死亡登記、國民身分證掛失暨撤銷掛失等,在後疫情時代生活的我們,為減少群聚、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自然人憑證更顯得重要。

     

    只要年滿18歲(含)以上,設籍於本國之國民,且未受監護宣告者,即可申辦自然人憑證;建議可先行下載並填寫自然人憑證申請資料表或(條碼版),可加速臨櫃申辦之時間!

    • 相關圖片
      1. 美濃戶政宣導自然人憑證
      2. LINE_ALBUM_111年4,5月宣導自然人憑證贈送小禮物_220411_0
      3. LINE_ALBUM_111年4,5月宣導自然人憑證贈送小禮物_220411
    :::
    ▲開啟 ▼關閉